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颱風小犬影響 國慶光雕展演延期至7日登場

本文共461字

中央社 記者王寶兒台北5日電

112年國慶總統府建築光雕展演原訂明天晚上於凱道登場,文總今天宣布,受颱風小犬外圍環流與大會硬體工程進度影響,考量執行人員及硬體設備等安全,延至7日舉行,另加開2場次。

中華文化總會發布新聞稿表示,國慶光雕「致未來的她‧台灣」演出時間將異動為7日至10日期間晚上6時至9時30分,每半小時1場次,每晚共8場次演出。

「致未來的她‧台灣」演出時間原本為6日至10日期間晚上7時開始,文總表示,在安全考量下,雖延期但加開晚上6時及6時30分的場次,邀請更多民眾一同來總統府前參與國慶活動,聽台灣的故事。

此外,文總也將於每場光雕場次前播映「2023國慶影片—我們的聲音」,由導演尹國賢操刀,透過約1分半的影片,以「聲音」為主題,蒐集台灣獨有、多元的聲音,例如鞭炮聲、垃圾車聲、宮廟聲、花車聲等,響應金馬獎60週年,加入金馬頒獎樂「金馬奔騰」樂音,召喚群眾集體記憶。

112年首場國慶光雕「致未來的她‧台灣」展演將在7日晚上6時於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正式啟動,屆時也將於文化總會Facebook、YouTube等社群平台上直播。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高雄6人獲選全國模範勞工 陳其邁:有你們撐腰讓市政更好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