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賴辦:侯友宜與彭文正合照 帶頭藐視法律

本文共421字

中央社 記者葉素萍台北19日電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今天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赴美參訪時,明知前電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為通緝犯,竟還刻意與他合影,警察出身的侯友宜帶頭藐視法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今天發布新聞稿,發言人戴瑋姍表示,侯友宜自詡為「警察市長」,底下的官派前石碇區長李浩榕涉嫌長期透過各項災害緊急搶修標案,向廠商索賄及收受不正當利益,甚至護航特定廠商圍標,涉弊時間長達12年。等於在侯友宜從副市長當到市長期間,涉弊情形沒有停過,根本是罔顧市民的生命安全,「侯友宜身為新北市長,難道不用負責嗎?」

戴瑋姍進一步指出,侯友宜明知彭文正是通緝犯,竟在訪美期間刻意與他合照,毫無避諱。侯友宜的行為根本是「任內爆貪汙犯、國外找通緝犯」,絲毫看不出來曾說要打擊貪污舞弊的侯友宜,決心在哪裡。

戴瑋姍批評,新北市治安滿意度已經從2020年第9名一路降到2023年第18名,侯友宜昔日曾喊「治安不好、我下台」,如今新北市治安排名連年狂掉、居全國末段班。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高雄6人獲選全國模範勞工 陳其邁:有你們撐腰讓市政更好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