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朱立倫會見東大訪團 重申國民黨親美友日和陸

本文共390字

中央社 記者王承中台北14日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會見日本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訪問團,廣泛交流國內選舉、台日關係、國防安全、能源議題。朱立倫表示,國民黨長期主張「親美、友日、和陸」的中道理性路線,盼未來雙方有更多交流互動機會。

國民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朱立倫上午會見來訪的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松田康博教授等一行,就國內選舉、台日關係、國防安全、能源議題等進行廣泛交流,氣氛熱烈融洽。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長期主張「親美、友日、和陸」的中道理性路線,國民黨非常歡迎日方友人來訪,特別是長年關注兩岸和台灣的老朋友松田康博,也期盼未來雙方有更多交流互動的機會。

朱立倫指出,國民黨堅定捍衛中華民國,守護台灣民主自由、維護區域和平,未來國民黨也將持續透過對話,加強與對岸的交流與溝通。國民黨會持續推動以「國防」(Defense)和「對話」(Dialogue)的「2D戰略」,守護中華民國,維護區域和平穩定。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苗栗實小師生參訪立富畜牧場 啟發畜牧產業職涯發展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