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街頭也可享受書香 西門町市集藝文活動推閱讀

本文共595字

中央社 記者邱祖胤台北10日電

閱讀無所不在,街頭照樣可以享受書香。由「讀字公民」舉辦的「讀字街頭.書展市集」在西門町電影公園舉行,吸引許多讀者參觀。

根據主辦單位發布的新聞稿,活動9日、10日接連兩天展開,邀請超過40家電影、圖書、風格選物及餐飲甜點品牌駐點,歡迎民眾前來吃冰、逛市集、看電影。

新聞稿指出,「讀字公民」由獨立出版聯盟、台灣獨立書店文化協會、讀力公民行動等團體組成,今年舉辦第3屆「讀字公民書展」,首度以市集形式登場,結合免費電影放映、Live Podcast、變裝皇后幫作家化妝、「雖然還是高中生但很PRO」舞蹈家教舞等活動,與民眾體驗互動,揮灑藝文活力。

獨立出版聯盟理事長陳夏民致詞時表示,感謝文化部等單位支持,讓讀字公民能在此舉辦書展市集,貼近年輕人生活;感謝電影、餐飲甜點、手作小物等各家品牌投入,讓民眾能從生活的方方面面,走進圖文閱讀的世界。

紅樓暨台北電影主題公園總監李志勇表示,西門町一直是年輕人聚集的地方,很高興這次合作能廣邀各領域攤位,讓年輕世代好奇、感興趣,進而開啟閱讀書籍的大門。他笑說,自己家裡的小孩比較少閱讀,想方設法鼓勵孩子,認為此次讀字市集是很好的示範。

in89映集團副總經理李秀玫表示,閱讀和電影息息相關,邀請來西門町看電影的民眾,也能來逛逛市集,感受不同藝術形式。in89豪華影城在這次市集提供爆米花、飲料套餐,以及電影券、影城會員卡等獎品,現場消費滿額可參加抽獎。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藍提核電延役 柯文哲籲賴清德面對台灣缺電危機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報告造假 食藥署:已請業者回收近9千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