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趙正宇拚立委連任 16日赴監察院陳情並宣布投入選舉

本文共528字

中央社 記者王揚宇台北15日電

無黨籍桃園市立委趙正宇是否尋求立委3連霸,引發各界討論;趙正宇今天表示,16日將在監察院前開記者會,除向監委陳情檢察官濫權,也會宣布投入下屆立委選舉。

趙正宇從政經驗豐富,除連續3屆擔任桃園縣議員,也是桃園縣升格為直轄市後的首屆市議員;趙正宇2016年轉換跑道,當選桃園市第6選區(八德、大溪、復興及華勛12里)立委。

趙正宇2020年力拚立委連任成功,不過他遲未宣布是否投入2024年立委選舉,引起地方與政壇討論。他今天在臉書撰文表示已將選舉看板上架,其國會辦公室也發布採訪通知,確定趙正宇將投入第11屆立委選舉,力拚立委3連霸。

趙正宇說,他與在地鄉親一起走過風風雨雨,逐漸建設家園,一點一滴的進步,至今已20多年;他始終以守護為理念,面對一屆屆的民意代表工作。沒有政黨奧援,也沒有家族提攜,支持他一路到現在的,就是鄉親的支持與努力。

趙正宇提到,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他、繼續走在一起,讓他幫忙發聲,為家園帶來更多的進步。

此外,根據趙正宇國會辦公室發布的採訪通知,趙正宇將在16日上午11時,於監察院正門口宣布正式投入桃園市第6選區立委選舉,同時也會向監察院陳情,請監察委員依職權調查已獲法院宣判無罪的陽明山案中,時任檢察官於偵查過程的濫權違法情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本聽障藝術家水內貴英 以粉筆彩繪屏東潮州老街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