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鼓勵族語創作 原民會核定30案音樂作品獲補助

本文共392字

中央社 記者吳欣紜台北5日電

原住民族委員會今天表示,鼓勵原住民族使用族語創作音樂,今年有30案專輯製作獲得經費支持,其中有28案使用族語比率超過50%,每案補助金額上限可再增加。

原住民族委員會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已核定民國112年度「推展原住民族音樂產業補助計畫」音樂製作及行銷類獲補助名單,計有30案獲得經費支持。

原民會表示,補助製作原住民族影視音樂作品至今已邁入第12年,從今年度起,原民會與原文會分工推動影視音樂業務,音樂相關補助項目由原民會執行,影視相關補助項目由原文會主政,讓有心投入影視音樂創作的族人有更多的資源及舞台。

原民會表示,今年有30案獲得經費支持,其中有28案音樂作品使用族語比率超過50%,只要是使用族語比率達50%以上者,每案補助金額的上限可再增加30%。

原民會表示,明年的音樂製作補助計畫,將於今年10月份受理申請,有志投入原住民族音樂創作的朋友可預作準備,屆時歡迎踴躍提案。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京華城登報 議員許淑華提三點質疑 「要幫誰解套?」
下一篇
立院凍漲電價!經濟部:尊重但仍會依法執行電價審議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