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中北屯22個里今起停水 水公司:5日凌晨零時恢復供水

本文共240字

聯合報 記者黃寅/台中即時報導

台電公司日前不慎挖損台水位在台中市潭子區的自來水管,水公司上午9時起停水搶修,董事長李嘉榮下午前往工地現場視察工程進度,第四區處表示,原本預定停水施工47小時,因施工順利,預計可提早8小時完工,並於5日凌晨零時全面恢復供水。

水公司說,台中市北屯區22個里5萬3927戶原預計自3日上午9時起至5日上午8時停水,因目前管線抽排水一切順利,經施工廠商人工進入管線檢視損壞情形及全力搶修下,預計可提早8小時復水。

立委莊競程、經發局長張峯源今到現場關心施工情形,並慰問辛苦趕工的工程人員。

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李嘉榮(右二)下午前往工地現場視察工程進度。圖/台灣自來水公...
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李嘉榮(右二)下午前往工地現場視察工程進度。圖/台灣自來水公司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國軍師法美軍強化戰傷救護訓練 完訓623名官兵
下一篇
立院凍漲電價!經濟部:尊重但仍會依法執行電價審議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