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勤益科大新宿舍落成啟用 滿足新生住宿需求

本文共407字

中央社 記者蘇木春台中2日電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增設學生宿舍「養浩學舍」,今天舉辦落成啟用典禮。校方表示,過去大一新生缺400個床位,須抽籤才能住宿,新宿舍啟用後可滿足新生住宿需求,免抽籤就可入住。

校方今天舉辦落成啟用典禮, 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長劉秀貞、台中市政府秘書長黃崇典等人皆出席。

勤益科大校長陳文淵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校內因宿舍不足,每年大一新生缺400個床位,必須抽籤才可能入住,新宿舍啟用後,新生不須抽籤就可入住,國際生也不必於校外租屋,部分床位也提供給二到四年級學生抽籤入住。

因應少子化招生,陳文淵說,除了建設新宿舍,提供優良學習與生活環境是校方的責任,並推動國際交流學習,加強企業媒合,提供畢業生就業機會。

校方表示,「養浩學舍」造價新台幣7.8億元,為地上8層、地下1層綠建築,共852個床位、72個停車格,設有無障礙房型、2人及4人房型,各樓層配置風格活潑、明亮通透的交誼廳、洗曬衣間、讀書研討室,提供多元功能服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本聽障藝術家水內貴英 以粉筆彩繪屏東潮州老街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