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水公司胡南澤退休 新董座李嘉榮:將強化供水韌性

本文共442字

聯合報 記者黃寅/台中即時報導

台灣自來水公司上午董事長交接,原任董事長胡南澤因年屆68歲退休,新任董事長由原總經理李嘉榮內升,總經理由原副總經理李丁來接任。

因為氣候變遷以及科技業用水極具挑戰,李嘉榮今天說,強化供水韌性是未來重要工作,也會是工作中最大的挑戰,一定會與台水全體肩負起這項使命。

李嘉榮是中興大學土木工程學系及嘉義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碩士,在台水公司服務38年,歷任組長、副處長、處長、總工程師、副總經理、總經理等職務,熟悉自來水事業工程及經營管理業務,歷練完整,任內積極管控「桃園-新竹備援管線工程計畫」(桃竹幹管)進度,提前完成通水。2020年百年大旱時,有效緩解新竹旱象,避免影響全球科技產業鏈,並且在區域水源事故發生時,也都在各地現場指揮,降低對民生社會及產業的衝擊。

李丁來則是交通大學環境工程學系博士,同樣由基層做起,曾於2004年榮獲行政院模範公務人員,歷任供水處處長、漏水防治處處長、總工程師等職務,擔任副總經理期間,積極督導所屬推動提升屏東供水普及率的各項工程,以其工程專業加速穩定區域供水。

台灣自來水公司原任董事長胡南澤(中)退休,員工列隊歡迎他。圖/台灣自來水公司提供
台灣自來水公司原任董事長胡南澤(中)退休,員工列隊歡迎他。圖/台灣自來水公司提供
台灣自來水公司上午董事長交接,原任董事長胡南澤(左)因年屆68歲退休,新任董事長...
台灣自來水公司上午董事長交接,原任董事長胡南澤(左)因年屆68歲退休,新任董事長由原總經理李嘉榮(右)內升。圖/台灣自來水公司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從拉斐爾到梵谷 52件大師真跡小心翼翼布展
下一篇
蔡總統:會讓勞保財務穩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