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甫宣布退選服務處遭放鞭炮 許展維:咆哮又惡意

本文共419字

中央社 記者李卉婷屏東縣1日電

民進黨屏南立委參選人許展維昨天宣布退選,不料昨天晚間服務處前竟被放鞭炮,許展維今天表示,在服務處外咆哮又語帶國罵,顯然為惡意,已向警方報案。

許展維現為屏東縣議員,服務處位於萬丹鄉。挑戰下屆立委獲民進黨提名,但因涉嫌違反政府採購法並以新台幣20萬元交保,許展維昨天晚間宣布退出選舉,也願意配合調查。

不料甫宣布退選,昨天晚間服務處外就遭放鞭炮。許展維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訪問指出,昨天晚間10時許,當時僅助理在屋內,聽見外面巨大聲響外出查看,發現1輛箱型車停放於服務處前方,副駕駛隨即下車,在馬路上隨機施放2串鞭炮,甚至對服務處用手機錄影、語帶國罵的咆哮,隨後上車離開。

「這是惡意且警告意味濃厚。」許展維表示,希望民眾保持理性,不要打擾家人,夜深人靜時竟跑到服務處外放鞭炮,製造恐懼,已經正式向警方報案,抓出幕後黑手。

許展維退出屏南立委選舉,對此,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羅平道說,尊重許展維的意願,立委提名權在中央,也一定會提出人選。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本聽障藝術家水內貴英 以粉筆彩繪屏東潮州老街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