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涉弊案交保 許展維宣布退出屏南立委選舉

本文共337字

中央社 記者李卉婷屏東縣31日電

民進黨屏南立委參選人許展維涉嫌違反政府採購法並以新台幣20萬元交保,許展維今天晚間宣布退出屏南立委選舉,也會配合調查。

許展維今天晚間在臉書(facebook)貼文指出,心很沉重,但顧大局是必要的抉擇,宣布退出下屆屏南立委選舉。

許展維表示,因為短報政治獻金案牽扯到司法,配合偵查交待清楚,當天仍被以20萬元交保,未來也會配合調查,釐清事實,一定會證明清白。

許展維說,在第一時間最擔憂的是個人事件傷害到鍾愛一生的民進黨,影響明年總統大選,於是透過臉書表明自己會用最高道德標準來做後續處理。

屏東立委第2選區(屏南立委)有萬丹鄉、竹田鄉、潮州鎮共22個鄉鎮。現任無黨籍立委蘇震清推出兒子蘇孟淳參選;民進黨已提名縣議員許展維,如今涉案交保,也在今天宣布退選;國民黨則人選未定。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苗栗實小師生參訪立富畜牧場 啟發畜牧產業職涯發展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