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客家小炒、梅干扣肉披薩 台灣美食展搶先嘗鮮

本文共399字

中央社 記者張雄風台北31日電

客委會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客委會邀請達美樂合作研發客家風味披薩,並於今天舉辦合作簽署暨新品發表會,將客家小炒、梅干扣肉等結合披薩,先於台灣美食展限時限量販售。

客家委員會副主委周江杰會中表示,本次合作將需要較長時間累積和沉澱的客家味緒,如梅干扣肉的梅干,與現在大家所熟悉的飲食方式,如披薩、義大利麵等結合,讓大家都能嘗到客家傳統味道。

達美樂行銷長李嘉惠提到,這次推出的兩款披薩口味,特別希望結合台灣在地食材,如大家所熟知的客家小炒中一定有豆干、豬肉、芹菜,基本上豆干跟芹菜都是雲林在地商品;豬肉則來自南投,藉由推廣在地食材特色,讓中西口味能夠完美結合。

客委會表示,預計全台達美樂門市將在8月21日同步上市3款披薩口味,會先於「2023台灣美食展」客家主題館中限時限量販售,想搶先吃到「嘗好食」的客家風味披薩,要趁8月4日至7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到客家主題館訂餐,才能享受到熱騰騰的現烤客家風味披薩。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外交部任命留台傑出獎學生當校園大使 齊力挺台灣
下一篇
政府淨零開倒車 越減碳越多 事業減碳為何成問題所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