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嘉縣仲夏表演藝術節 明華園、紙風車超炫演出

本文共561字

中央社 記者蔡智明嘉義縣31日電

2023嘉縣「仲夏表演藝術節」8月26日啟動,邀請明華園戲劇總團、紙風車劇團演出,其中明華園將動員300~400名演員帶來11年未演出的超級大作「超炫白蛇傳」,台柱孫翠鳳參與表演,精彩可期。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今天舉辦「仲夏表演藝術節」記者會,藝術節擔當演出團隊明華園戲劇總團、紙風車劇團現身,帶來一小段精彩演出,邀請民眾一同參與8月26日到9月24日的藝術活動。

孫翠鳳致詞說,明華園將帶來11年未演出的「超炫白蛇傳」,包括演員、後場樂隊等,動員300~400百人才能完成表演,她也會參與演出,8月26日晚上7時在縣府麥當勞前廣場盛大公演,精彩可期,不要錯過。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任建誠表示,9月1日晚紙風車將在嘉縣府前廣場演出「哪吒鬧龍宮」,此劇6月才在匈牙利布達佩斯演出,邀烏克蘭難民家庭觀賞,從匈牙利回來第1場演出就是在嘉義,歡迎大家一起來看戲。

縣長翁章梁說,台灣表演團隊的2大品牌明華園、紙風車對民眾有很大吸引力,難得在嘉義演出,歡迎全國民眾一同來看戲,並順道享受嘉義風土人情。

文觀局長徐佩鈴表示,「仲夏表演藝術節」由文化部補助舉辦,8月26日至9月24日為期4週在嘉縣9個鄉鎮市開演,多個國內外優秀團隊參與演出,期盼民眾走出家門擁抱藝術;活動訊息請上「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臉書(Facebook)粉專查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本聽障藝術家水內貴英 以粉筆彩繪屏東潮州老街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報告造假 食藥署:已請業者回收近9千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