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屏南立委投震撼彈 綠營參選人許展維涉案20萬交保

本文共369字

中央社 記者李卉婷屏東縣20日電

民進黨屏南立委參選人許展維,涉嫌違反政府採購法等案,昨天遭搜索後,以新台幣20萬元交保。許展維電話未接僅透過臉書表示,坦然面對。

針對許展維涉嫌違反政府採購法等案,以20萬元交保,屏東地檢署以偵查不公開,無法說明案情。

中央社記者致電許展維,則是電話未接,僅透過臉書(facebook)表示,從政30年一向坦蕩,這次因太太短報2018年縣議員選舉政治獻金,衍生後續的司法問題,一定坦然面對,把事情原委說清楚、講明白。

許展維指出,個人的疏失絕不能影響民主進步黨,也願意用最高的道德標準來處理自己造成的困擾,只要黨有任何決定,一定配合,絕無怨言。

屏東立委第2選區(屏南立委)有萬丹鄉、竹田鄉、潮州鎮共22個鄉鎮。現任無黨籍立委蘇震清推出兒子蘇孟淳參選;民進黨已提名縣議員許展維,如今涉案交保,至否影響選情也受到外界關注;國民黨則人選未定。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59戶模範客語家庭獲表揚 6至102歲、橫跨4世代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