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故宮南院夏日水舞 搭6米哈奴曼水上氣球受歡迎

本文共465字

中央社 記者蔡智明嘉義縣18日電

故宮南院2023夏日水舞藝術展演已展開,每週二至週日傍晚表演至晚上9時,避開烈日時段頗受歡迎;至善湖邊6米高哈奴曼水上氣球也吸引民眾拍照打卡。水舞表演至9月15日結束。

故宮南院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搭配水舞表演特別製作以犀尊泳圈為底座6米高南院吉祥物「哈奴曼」(印度史詩中的神猴)水上氣球,近日已現身至善湖,吸引民眾拍照打卡。

故宮南院說,今年夏日的湖光水色藝術展演,每週二至週日下午4時至夜間9時開演,每15分鐘1場於至善湖演出,避開烈日時段,讓遊客在酷暑中清涼一下,假日都吸引數千人欣賞,頗受歡迎。

故宮南院指出,水舞表演配樂特別邀請到「亞洲配樂大師」何國杰親自操刀,打造專屬故宮南院的全新創作,優雅燈光融和新世紀與民族風格的音樂節奏,展現璀璨煙花、原住民歡慶歌舞的場面。

故宮南院說,配合水舞展演期間,故宮南院高鐵免費接駁車週二至日延駛至晚上9時。水舞表演到9月15日結束,要欣賞的民眾請把握時間。

另外,8月舉辦父親節主題活動,8月5日與6日在一樓大廳舉辦父親節卡片彩繪活動,讓小朋友用行動傳達對爸爸的愛,邀親子一同參加。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本聽障藝術家水內貴英 以粉筆彩繪屏東潮州老街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