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怒斥換侯說 柯志恩:賴清德民調差綠營有換他嗎?

本文共400字

聯合報 記者古和純/高雄即時報導

國民黨高市黨部自昨晚起為黨籍立委參選人舉辦見面會,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天再前往鼓山區輔選創下議員5連霸紀錄的陳美雅,不改昨天直率發言,柯志恩指出「民調低,不代表無法逆轉正」。她反問,即使侯一開始民調最高,民進黨或民眾黨內部有因此要把賴清德、柯文哲換掉嗎?

「不可能換侯!」黃國雄(山)黨部主委張平海沉重指出,不能再重演過去換柱風波,國民黨最重要的無非是團結,要不然根本贏不了選戰。雖國民黨高市黨部這周末起在為立委參選人輔選,但台上討論最多的卻是換侯說。

昨晚在黨部輔選時,柯志恩提及總統與立委選舉綁在一起,話鋒一轉,她怒嗆「不選立委的人出張嘴,在說什麼?」今天在鼓山區的立委見面會上,她再以自身選舉為例,民調只是參考,近期她勤走基層向參選人深談,多半提出要黨中央調整步伐齊一向前。

「國民黨沒有換侯的空間。」柯志恩表示,既然黨中央已經提名侯友宜,目前就應該放下紛擾往前走,待7月23日全代會做最後確認。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談換侯說。記者古和純/攝影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談換侯說。記者古和純/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孫曉雅會見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 討論美台合作議題
下一篇
蔡總統:會讓勞保財務穩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