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吳音寧競選彰化立委看板曝光 支持者直呼像小英

本文共560字

中央社 記者蕭博陽彰化縣12日電

民進黨彰化縣第3選舉區立法委員參選人吳音寧近日掛起競選看板,她的穿著與髮型,有支持者直呼神似總統蔡英文,吳音寧說,面對資源雄厚的對手,希望大家力挺「彰化小音」。

吳音寧競選看板「彰化,因您更好」這週起陸續出現在選區,吳音寧穿白襯衫、黑西裝外套與「清湯掛麵」髮型神似總統蔡英文,不少支持者驚呼「好像小英」,尤其位於溪州國小對面、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合體看板更是吸睛,甚至有鄉親以為蔡總統要再選。

吳音寧透過競選團隊新聞稿表示,目前已掛6面看板全是支持者無償提供,對手國民黨立委謝衣鳯有錢,在選區各鄉鎮重要路口搭滿大型看板,鄉親擔心她沒有看板,僅靠雙腳跑選區10個鄉鎮分身乏術,紛紛跳出來幫忙,熱情提供住處牆面、工廠鐵皮外牆、水果集貨場、店家等場地設置選舉看板,讓她很感動。

吳音寧表示,這次贊助者有稻農、芭樂農、蚵農、藥房老闆、工廠頭家等,掛出去的每面看板,背後都有彰化鄉親相挺與期許,也都代表他們共同願望,希望彰化更好、台灣更好,她實地走訪選區,每天都能得到鄉親熱情回饋、提供發展想法。

吳音寧說,有居民看見她與賴清德合體看板,感覺頗有當年「英德配」氣勢,她名字有個「音」字,希望大家力挺「彰化小音」,由於對手資源雄厚,非常需要集結鄉親力量支持,希望徵求選區10個鄉鎮更多可懸掛看板地點,大家共同打一場翻轉地方選戰。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日本聽障藝術家水內貴英 以粉筆彩繪屏東潮州老街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