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遠雄自貿港二階段啟用 鄭文燦:航空城計畫典範

本文共434字

中央社 記者賴言曦台北12日電

遠雄航空自由貿易港區第2階段今天舉辦啟用典禮,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說,桃園航空城計畫還會增加第2個面積約74公頃的自由貿易港區,期盼能多元化使用,並以遠雄自由貿易港區的發展經驗作為典範,進行升級。

遠雄航空自由貿易港區第2階段今天舉辦啟用典禮,鄭文燦受訪時表示,他在擔任桃園市長8年的期間,看到遠雄自由貿易港區的成長,而他也在任內協助招商,吸引包含亞旭電腦等企業進駐,並跟遠雄自由貿易港區一起度過COVID-19疫情、貨運站塞車等挑戰。

鄭文燦說,遠雄自由貿易港區第2階段的4棟大樓完成後,預估應該會有25家以上的大型企業進駐,事實上目前港區內已經有不少國際知名品牌跟國內重要企業,尤其是物流業在這裡可以得到很大的發展,希望未來的加值製造、低溫冷鏈,甚至生技產業、國際醫療都可以進駐。

鄭文燦說,目前遠雄自由貿易港區約45公頃,而桃園航空城計畫還會增加第2個面積約74公頃的自由貿易港區,希望未來能夠多元化使用,並以遠雄自由貿易港區的發展經驗作為典範,進行更多元的升級。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修復手抄本古蘭經紀錄片 獲休士頓國際影展銀獎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報告造假 食藥署:已請業者回收近9千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