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賴清德穿白T牛仔褲拍宣傳照 募款小物27日公布

本文共530字

中央社 記者葉素萍台北26日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今天說,明天上午將公布首波「挺台灣募款小物」,賴清德日前進棚拍攝募款小物照片,特地穿上白T、牛仔褲搭配Team Taiwan外套。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募款小物拍攝現場除了民進黨青年部的「國務青」,日前在賴清德YouTube節目「賴在一起挺台灣」影片中出現的高人氣髮型師也現身,還笑虧「清德哥」的搭配好像特務007,逗得現場歡笑聲不斷。

拍攝休息空檔,現場年輕人舉起手機邀請賴清德一起拍攝限時動態,並自創了「ㄌㄨㄚˋ」手勢,象徵今天的天氣很熱,也是賴清德姓氏的台語諧音,俏皮的手勢與動作一起自拍,逗笑賴清德。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表示,「賴在一起挺台灣 EP.01一日髮型設計師」在YouTube上已突破27萬次觀看,競選團隊特別邀請芷柔與騏瑋兩位髮型設計師參與拍攝。

芷柔與騏瑋表示,這兩次合作,跟「清德哥」相處蠻輕鬆自在的,而且他們與賴清德都是金山萬里人。芷柔還透露,母親是賴粉,拍攝空檔透過視訊錄影讓賴清德跟母親隔空打招呼,那支髮型設計師影片,母親「重複看了10遍」。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表示,兩位設計師活潑的風格與穩健的台風呈現出台灣新世代澎湃能量,因此特別邀請兩位年輕人一起拍攝、一起「挺台灣」。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嘉市發表雙語教材 鼓勵學生用英語介紹城市魅力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報告造假 食藥署:已請業者回收近9千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