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力可移山」回應洪秀柱發文相挺 侯友宜留言原因曝光

本文共382字

聯合報 記者張曼蘋/新北即時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持續被傳出「換侯」,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希望全黨上下記取「換柱」教訓,勿再重蹈痛苦的覆轍。對此,侯友宜也在底下留言表示,「只要大家一條心,堅定意志,力可移山,沒有贏不了的比賽!」近侯人士透露,侯私下坦言,他一定會繼續努力,不怕橫阻,奮勇向前。

侯友宜稍早在洪秀柱臉書發文底下留言,表示「人心齊,泰山移!只要大家一條心,堅定意志,力可移山,沒有贏不了的比賽!」

近侯人士表示,稍早侯友宜留言後,也坦言自己很感謝柱柱姐的鼓勵,他一定會繼續努力,不怕橫阻、奮勇向前,不會辜負柱柱姐和大家的期待,爭取最多的支持,代表中國國民黨,贏得明年總統和立委選舉,絕不放棄。

至於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近期被指傲慢,近侯人士也說,侯友宜今天和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通電話,侯向李說,「該做的事就該做,這是我們的責任,也才對得起民眾,辛苦了,一起加油,逗陣拚…。」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侯友宜稍早在洪秀柱臉書發文底下留言,表示「人心齊,泰山移!只要大家一條心,堅定意...
侯友宜稍早在洪秀柱臉書發文底下留言,表示「人心齊,泰山移!只要大家一條心,堅定意志,力可移山,沒有贏不了的比賽!」圖/取自侯友宜臉書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國土法衝擊泰雅族? 國土署澄清:不影響既有權益
下一篇
立院凍漲電價!經濟部:尊重但仍會依法執行電價審議結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