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藍營勸進韓冰參選中正萬華立委 應曉薇:一定全力輔選

本文共335字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台北即時報導

國民黨北市立委提名,目前第5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提名呈現僵局,黨內人士認為,最好趁此機會,回到原本構想,直接徵召夠強的刺客參選,市黨部2月間是鎖定爭取徵召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參選,市黨部高層也多次拜會韓國瑜爭取,應徵召韓冰參選。對此,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應曉薇說,韓冰太適合了,韓冰願意來,她一定全力輔選。

應曉薇指出,覺得韓冰太適合了,中正萬華也需要年輕參選,年輕願意耕耘,再好不過,當初韓冰有意參選,地方上有 阻力,加上她個人有不同想法,最後無法如願。

應曉薇表示,如果韓冰改變心意,她一定全力支持,輔選她成功當選,她也語重心長的說,國民黨需要年輕人,也願意栽培年輕人,其實韓冰對中正萬華並不陌生,自己在地方跑,知道韓冰常在地方做公益,是很好的人選,她若願意來,勝選機會很大。

爭取國民黨中正萬華區立委選舉提名的北市議員應曉薇。站在「性別平權」推動立法。本報...
爭取國民黨中正萬華區立委選舉提名的北市議員應曉薇。站在「性別平權」推動立法。本報資料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金門軍職釣客被大陸扣留40天 立委陳玉珍:正在辦停役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