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政院:政務委員李永得請辭 將接任中央社董事長

本文共315字

中央社 記者賴于榛台北21日電

總統府今天發布總統令指出,行政院政務委員李永得已准辭職,應予免職,7月1日生效。行政院晚間透過媒體群組表示,李永得將接任中央通訊社董事長,期勉能持續發揮媒體長才。

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晚間透過媒體群組表示,李永得將接任中央社董事長一職,日前向行政院長陳建仁提出辭呈,陳建仁已予以准辭。

林子倫說,陳建仁感謝李永得在文化、客家及社會創新政策上的大力協助與貢獻,擔任政委期間更致力協調各部會,相關政務也已獲得階段性成果。

林子倫表示,李永得過去曾任自立晚報總編輯及公共電視總經理,媒體經驗豐富且專業,接任中央通訊社董事長一職適才適所,陳建仁也期勉李永得持續發揮媒體專才,精進中央通訊社各項任務目標,共同打造台灣成為更加堅韌與溫暖的國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孫曉雅會見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 討論美台合作議題
下一篇
蔡總統:會讓勞保財務穩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