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紙風車快閃布達佩斯觀光熱點 向世界介紹台灣

本文共577字

中央社 記者王寶兒布達佩斯18日電

文總與紙風車劇團啟動「台灣歐趴 文化遶境」第2天,演員穿著「哪吒鬧龍宮」戲服亮相,下午造訪布達佩斯著名景點漁人堡及英雄廣場快閃演出,宣告We come fromTaiwan,吸引眾多民眾合影。

文化總會祕書長李厚慶向中央社記者表示,漁人堡與英雄廣場都是布達佩斯聚集各國觀光客的必到景點,所以選擇在週末下午進行文化快閃,藉由景點既有人潮,透過紙風車劇團與外國朋友的近距離互動,讓更多人認識台灣。

紙風車劇團首先抵達的漁人堡,以可以眺望佩斯全景的觀景台著稱,並設立紀念匈牙利第1任國王的銅像,週末下午匯聚不少人潮。

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分享,這次快閃選「廟會」這首歌當背景音樂,以「歡鑼喜鼓咚得隆咚鏘」熱鬧開場。

著裝完畢的紙風車劇團演員,光從街邊下車到走近銅像的數百公尺路程,就不斷吸引民眾搶拍,還有人跟著演員蹦蹦跳跳的腳步跳起舞來;抵達銅像旁後,更以武打動作吸引民眾駐足欣賞,還有丹麥遊客興奮直喊「太酷了!」

快閃第2站則是紀念1896年匈牙利民族定居1000年而建造的英雄廣場,演員們腳步馬不停蹄,1小時內穿梭2個景點沒有換裝,還抓緊時間回旅館快速梳洗;有在匈牙利留學半年的台灣學生聽聞紙風車劇團將來快閃,特別前來一睹風采,興奮與紙風車劇團演員合影。

「台灣歐趴 文化遶境」巡演今天將在伊莉莎白廣場內的空間快閃,20日及21日則將於艾菲爾劇院售票演出。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日本聽障藝術家水內貴英 以粉筆彩繪屏東潮州老街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