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羅智強收回政黨輪替大聯盟 柯文哲:應該受到很大壓力

本文共454字

聯合報 記者鄭國樑/桃園即時報導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喊出「政黨輪替大聯盟」又收回和道歉,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今天下午參加桃園地方黨部活動,受訪時認為羅智強應該是受到很大的壓力,不過其實他講得也沒什麼不對。

柯文哲表示,羅智強本來就是一個很執著的人,他擔任台北市長時羅智是議員,兩人同事過,羅做事還算滿認真,是一個很積極的人,但有時政治就是有世俗的一面,他鼓勵羅智強加油、繼續努力。

對國民黨傳出「藍白合」的聲音,黃珊珊酸要有點出息,柯文哲先說「這也不用問我的話」,接著表示他覺得不需要這樣講人家,政黨就是互相努力,兄弟登山各自努力。政治是個說服的過程,怎麼說服老百姓支持你,你要說服人家「 you are what you do, you are not what you say」, 可以講得天花亂墜,騙一次短期的可以,但要騙長期很困難。

柯文哲認為重點在於民眾黨過去4年風風雨雨跌跌撞撞,可是一步步一直上來,整個民調支持度慢慢在爬升,這是很多人的努力 ,比較志同道合的人共同努力,至於其他(回應黃珊珊酸國民黨) ,他覺得也不用講人家太多什麼。

柯文哲認為羅智強應該是受到很大壓力,才收回政黨輪替大聯盟的構想。記者鄭國樑/攝影
柯文哲認為羅智強應該是受到很大壓力,才收回政黨輪替大聯盟的構想。記者鄭國樑/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外交部任命留台傑出獎學生當校園大使 齊力挺台灣
下一篇
政府淨零開倒車 越減碳越多 事業減碳為何成問題所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