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獨/盧秀燕出手 台中派系齊挺侯 燕友會也要化身侯友會

本文共572字

聯合報 記者陳秋雲/台中即時報導

台中市藍營大咖齊聚,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餐敘,市長盧秀燕為侯引薦地方政壇大老,包括原縣區紅黑派大老、婦聯等社團意見領袖。盧參選市長的燕友會,馬上變身為總統大選「侯友會」,共推盧秀燕為大選台中總負責人,盧直說「大家要一起幫忙!」侯友宜也表態一定認真參選,再三拜託及感謝台中相挺。

侯友宜今天從早到晚待台中趴趴走,中市紅黑派系及市區意見領袖今晚齊聚一堂,力挺侯友宜。紅派大老張清堂說,總統大選不分派,只有「中華民國派」。議長張清照表示,全力支持國民黨徵召的總統參選人,大家一條心打贏選仗。

黑派有前台中縣長陳康金、前立委陳傑儒,另前立委顏寬恒等全程參與。據了解,餐會邀請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出席,但顏表示除了自己兒女的選舉,不過問政黨活動。今天到場的黑派大老,都與顏清標數十年交情、互動密切,極具代表性。

前市長胡志強也到場,為侯友宜加油打氣;另台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理事長蔡鈴蘭也出席,她在全國婦女團體舉足輕重。另立委楊瓊瓔、江啟臣及各選區立委參選人共同出席。

救國前主委吳桂森是市長選舉「燕友會」負責人,他表示,即日起, 燕友會將化身「侯友會」串聯全市基層組織,眾人並共推市長盧秀燕為大選台中選務負責人,盧秀燕表示,需要大家共同幫忙,團結拚勝選。

侯友宜也再三拜託,他表示,一定會認真打贏這一仗,這次一定要勝選,他也感謝台中各界溫暖支持,自己會加油努力。

侯友宜今在台中趴趴走,盧秀燕穿針引線,大咖齊聚晚宴。記者黃仲裕/攝影
侯友宜今在台中趴趴走,盧秀燕穿針引線,大咖齊聚晚宴。記者黃仲裕/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卓榮泰等6名新內閣成員 為台北大學校友
下一篇
政府淨零開倒車 越減碳越多 事業減碳為何成問題所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