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侯友宜:核能是選項 若當選擬妥善處理核廢料

本文共288字

中央社 記者王鴻國新北29日電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最重要是不要缺電,「核能就是我的選項」,是多元能源配比中之一,符合世界潮流。如果當選,一定做好核安,妥善處理核廢料。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在新北市政府出席新北好茶包種茶上市記者會,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民主進步黨說2025非核家園,他一直說這做不到,要面對事實,如果做不到,要不斷反省為什麼當初這樣說。

此外,立法院院會26日三讀修正通過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部分條文,明定曾犯組織犯罪防制條例之罪,及曾犯製造、運輸、販售毒品、槍砲與洗錢等,經有罪判決確定者,終身不得參選。

侯友宜說,不應為貫徹個人意志,要充分了解在參政權的比例原則有沒有違憲之虞。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卓榮泰等6名新內閣成員 為台北大學校友
下一篇
政府淨零開倒車 越減碳越多 事業減碳為何成問題所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