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苗栗特教啦啦隊奪世錦賽特奧銀牌 獲總統府嘉勉

本文共400字

中央社 記者管瑞平苗栗縣17日電

國立苗栗特殊教育學校啦啦隊代表台灣赴美挑戰2023世界啦啦隊錦標賽,勇奪特殊奧林匹克組銀牌,經立委徐志榮聯繫總統府,隊員師生今天北上接受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接見嘉勉。

苗栗特教學校啦啦隊連續3年在全國啦啦隊錦標賽中贏得身心障礙組特優佳績,今年更獲選國家代表隊,勇闖世界啦啦隊錦標賽挑戰特殊能力(特殊奧林匹克)組別,一舉奪銀。

立委徐志榮辦公室發布新聞稿指出,經積極聯繫總統府,師生們在載譽歸國後,今天獲邀北上參觀總統府,並獲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接見合影,林佳龍嘉勉孩子們辛苦的努力訓練,為台灣在國際競賽身障組中贏得殊榮。

徐志榮也安排師生們至立法院參訪,透過簡報影片讓師生瞭解立法委員在國會的問政情形,並進入議場參觀合影。

苗栗特教學校校長周敦懿表示,苗特團隊經過3年的蘊釀及準備,希望有朝一日能帶著身心障礙的孩子們登上國際舞台,歷經這次國際賽事洗禮,苗特為台灣的特殊教育立下一大創舉,締造新的歷史紀錄。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日本聽障藝術家水內貴英 以粉筆彩繪屏東潮州老街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報告造假 食藥署:已請業者回收近9千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