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國民黨基隆立委初選林沛祥勝出 謝立功爭民眾黨提名

本文共523字

中央社 記者王朝鈺基隆14日電

國民黨基隆市立委初選民調今天出爐,由市議員林沛祥勝出,至於民進黨則已提名市議員張秉鈞,而前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也表態爭取黨內提名,基隆立委選舉恐形成3搶1態勢。

中國國民黨基隆市立法委員初選共有基隆市議員林沛祥、何淑萍登記,市黨部在11日至昨天進行民調,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任委員吳國勝今天表示,民調結果由林沛祥出線,預計明天中午正式公布結果。

林沛祥說,接下來是責任和重擔的開始,他會一本初衷,傾聽人民的聲音,把基隆人的聲音和需求,大聲向中央說出來。未來他將朝「交通、產業、國際」方向前進,讓通勤族能提早15分鐘回家,並爭取產業進駐,提供更多在地就業機會,另推動基隆港口事業和國際接軌,實現政見主軸「基隆會更好」。

張秉鈞向中央社記者表示,恭喜林沛祥出線,期許這次立委選舉是場君子之爭,各自努力爭取市民認同,另一方面,他對自己很有信心,尤其在交通部分,他曾成功爭取開辦中山區快捷公車,獲得市民好評,林沛祥做不到的事,交給他來做一定辦得到。

此外,台灣新故鄉智庫協會副理事長謝立功也表態爭取台灣民眾黨提名,參選下屆基隆市立委。謝立功說,基隆市如果要更好,必須選出真正有實力的立委,自己曾在學術界和中央部會等單位歷練,相信是擁有實力和專業真功夫的人選。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北士科案 柯文哲:不必打我 會議紀錄上網公開就好
下一篇
日本正露丸報告造假 食藥署:已請業者回收近9千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