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這兩天公布BNT採購秘辛始末 郭台銘:真相只有一個

本文共267字

聯合報 記者劉宛琳/台北即時報導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天邀請國民黨立委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餐敘。郭台銘晚間受訪表示,這兩天他將會整理採購BNT的相關資料,會將過程還原;他強調,真相只有一個,目的也只有一個,如果一個政府拋棄人民,人民也會拋棄你。

郭台銘說,立委最關心的還是BNT的話題,他把真實情況向立委報告,立委也建議他把當時的情況、時間地點、事情經過和內心感受整理出來,他會在這兩天把過程向國人交代清楚,「真相只有一個,我一定會把它還原」。

郭台銘解釋,他這麼做的目的只有一個,任何的政府心中要有人民,人民是最偉大、最重要的,如果一個政府拋棄的人民,人民也會拋棄你。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本報資料照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本報資料照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王美花:台灣電價調漲體諒照顧庶民 全世界僅見
下一篇
立院通過凍漲電價提案 行政院回應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