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郭台銘桃園6行程展現人脈、人氣 國民黨議員挺

本文共741字

聯合報 記者鄭國樑/桃園即時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桃園安排6個行程,中午拜訪敏盛醫院集團總裁、國民黨市黨部前主委楊敏盛,還一起和5位黨籍市議員、企業、志工、婦女團體、敏盛集團高階主管午餐、座談。稍後轉往大廟景福宮參拜,立委萬美玲、林政賢議員和廟方主委簡征潭與多位委員全程陪同,展現郭台銘在桃園的人脈人氣。

郭台銘在敏盛集團總部23樓行政中樞午餐、座談,楊敏盛除了安排地方上多個團體意見領袖、議員到場,還送上親自寫的書法表達對郭台銘的期許:「郭董愛台莫忘永銘,福國利民長在我心,兩岸和平萬方企盼,改朝換代迎接天明」。郭台銘笑開懷,稱許楊敏盛的書法媲美大師,並表示會聽進楊敏盛的建言「少講話、多用耳朵聽人民的聲音」。

郭台銘強調,來桃園一定要到敏盛集團拜訪,4年前他爭取總統提名也如此,事實上他更關心健康、醫療、癌症,一直是他努力的目標,會要從政也是想如果政府心中沒有人民就應該要換掉,希望2300萬人民給他一個機2024年到2028年為台灣做事。

郭台銘還笑說柯文哲說每天7點半上班,他如果進總統府一定比柯更早上班,不過也連忙補充說明還是要看效率。他說自己過去40多年來每天上工15至16小時,工作時間雖長,但仍要保持效率,若有機會進總統府會繼續為社會貢獻,把人民當成老闆、客戶一樣對待。

郭台銘還提到近期烏克蘭芭蕾舞蹈團即將抵台演出,他說已經交代妻子與兒子,無論他是否有空出席,一定要好好接待,因為烏克蘭現在面臨戰爭,處境非常辛苦。台灣已經有70多年沒有戰爭,即使漢朝、唐朝盛世也沒辦法有這麼長的時間沒戰爭,如果沒有國軍、沒有台灣海峽、沒有台商去大陸投資,就走不到和平這一步。

郭台銘今天受訪的時候,也反駁外傳他過去8成的時間都在大陸,他強調已經4年沒有去大陸,過去最長的時間是在美國,有11年,不是外傳8成時間都在大陸。

郭台銘在景福宮像滿場的大人小孩致意,允諾如果他當選總統,廟方再辦親子活動時一定會...
郭台銘在景福宮像滿場的大人小孩致意,允諾如果他當選總統,廟方再辦親子活動時一定會參加。記者鄭國樑/攝影
郭台銘在桃園景福宮人氣相當高。記者鄭國樑/攝影
郭台銘在桃園景福宮人氣相當高。記者鄭國樑/攝影
郭台銘到敏盛醫療集團受到總裁楊敏盛和國民黨籍議員,與地方多個團體意見領袖歡迎。記...
郭台銘到敏盛醫療集團受到總裁楊敏盛和國民黨籍議員,與地方多個團體意見領袖歡迎。記者鄭國樑/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統測機械群試題結合實作 計算、素養題少難度偏易
下一篇
勞動基金第1季獲利衝5,000億 有望寫同期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