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賴清德競選總統發言人 延攬三立前主播郭雅慧

本文共684字

中央社 記者賴于榛台北6日電

2024賴清德總統競選團隊今天宣布,發言人一職由擁有近19年媒體經驗的三立電視台前主播郭雅慧擔任,希望能以其媒體背景,扮演溝通橋樑、協助賴清德向社會大眾說明政策方向,擴大選民支持與認同。

2024賴清德總統競選團隊今天透過媒體群組表示,郭雅慧除了有近19年的媒體工作經驗,更曾任2017年、2018年的國慶大典主持人,擁有厚實的專業背景,過去也曾多次入圍吳舜文報導獎,並蟬連獲得現代財經新聞獎、3度獲文創產業報導獎等殊榮。

競選團隊指出,郭雅慧幾次獲獎的報導中,深入報導台灣各地青年創業、在地創生,聚焦弱勢、青年、生態、產業等面向,同時也有豐富的國際報導經驗,採訪足跡遍布全球5大洲20餘國,不僅4度深入北韓擔任特派員,也曾採訪南韓總統大選。

競選團隊說,過去競選團隊發言人多為黨籍立委、議員兼任,這次延攬郭雅慧加入競選團隊,希望能以其媒體背景,扮演溝通橋樑、協助賴清德向社會大眾說明政策方向,擴大選民的支持與認同,未來,競選團隊更會納入民間多元背景的角色,制定貼近民眾的政策,守護民生經濟,持續為台灣民眾奮鬥。

郭雅慧表示,這次選擇加入競選團隊,是希望能以更淺白、易懂的方式,讓民眾了解艱澀難懂的政見,並期許能將民眾期待、卻不敢說出口的話語,如實地傳達回團隊,作為民眾與賴清德之間正向溝通的橋樑。

她表示,在過去國際採訪的經驗中,看見了戰爭、極權下人民對於民主的渴望,因此,希望透過更積極參與政治的方式,守護台灣的民主與自由。

賴清德競選團隊也已經正式租下中央黨部旁匯泰大樓作為競選辦公室,由民進黨智庫副董事長邱義仁則擔任總統大選策略小組召集人,選戰部隊陸續就定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統測商管群試題結合生活情境 融入ESG碳權、文創
下一篇
勞動基金第1季獲利衝5,000億 有望寫同期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