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imB負責人涉吸金 鄭文燦澄清沒有往來

本文共330字

中央社 記者賴于榛台北5日電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被發現用「假債權、真吸金」手法行騙,負責人曾國緯落網坦承犯行。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被指曾出席曾國緯旗下公司的活動,鄭文燦辦公室今天聲明兩人並無往來,相關影射不負責任。

台灣金隆科技公司(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被發現以「假債權、真吸金」手法,詐騙民眾資金吸金高達新台幣25億元,刑事局已拘提遭通緝的四海幫成員、平台負責人曾男等8嫌到案,受害者也組成自救會;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天則在臉書指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曾出現曾國緯的直銷公司春酒活動。

鄭文燦辦公室今天透過媒體群組澄清指出,鄭文燦與曾國緯並無往來,有心人士以一張照片任意影射、無限上綱,是不負責任的作法。

鄭文燦辦公室說,政府針對本案將積極追查所有涉案人員,打擊詐欺犯罪,決不寬貸。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孫曉雅會見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 討論美台合作議題
下一篇
蔡總統:會讓勞保財務穩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