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陳玉珍宴請藍委 郭台銘到場致意尋求支持

本文共611字

中央社 記者王承中、劉冠廷台北25日電

表態挺郭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晚上宴請包括呂玉玲、徐志榮、王鴻薇等12名國民黨立委,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專程到場致意,並尋求支持。陳玉珍指出,今天作東主要是感謝黨團成員,也邀請郭台銘到場聽聽大家意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不僅先後訪問美國、日本,進行「科技經濟開拓之旅」,近日更展開全台座談會,論述理念。

公開表態挺郭台銘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晚間宴請國民黨立委吃飯,包含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徐志榮、王鴻薇、孔文吉、鄭天財、廖國棟、吳斯懷、廖婉汝、林文瑞、李貴敏、吳怡玎、張育美等12名立委到場,而郭台銘兒子郭守正、郭台銘辦公室新聞聯絡人何龢也出現在餐會現場。

餐會在晚間6時30分許開始,而在晚間8時許,郭台銘本人也專程到場,向與會的立委致意並尋求支持。

陳玉珍在受訪時表示,今天她作東,主要是感謝黨團成員多年來對她的照顧。當然因為郭台銘想要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所以她也有請郭台銘到場聽聽大家的意見。不過黨團成員都有一致的想法,就是不管國民黨最後徵召誰,大家都會團結支持。

外傳大部分國民黨立委都是挺新北市長侯友宜,陳玉珍指出,這個是不確實的,根據她的了解不是這樣。因為她有分別私下跟許多立委聊天討論選情,大家的立場都是一致的,就是支持國民黨徵召的候選人,也不是如某些媒體報導大部分都是挺侯派。

媒體詢問,今天出席的立委是否都不是挺侯派,陳玉珍表示,不用這樣特別解讀,「我們就是挺中華民國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花蓮震災 衛福部專案勸募14億元募款5月3日截止
下一篇
NCC主委提名大轉折 業界指媒體大亨介入翻盤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