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岱宇今年將全力拓展商用健身器材與電輔車市場

本文共52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即時報導

健身器材製造大廠岱宇(1598)公布2023年12月合併營收8.18億元、年增10.1%。岱宇表示,全球健身器材產業歷經一年多的庫存去化,並於去年下半年開始復甦,帶動集團全年營收達77.86億元,年增9.2%。

岱宇表示,去年集團旗下SOLE與Spirit品牌陸續開發新產品搶市,其中SOLE品牌推出的全新改款有氧健身器材,更是在全球創造了優異的銷售實績。

而為符合居家重訓需求開發的智能化重訓產品「SRVO」,也於去年12月底在台灣市場上市銷售,看好「SRVO」擁有一機多用好收納的特色,可望帶動集團在台灣地區的營運表現。

此外,Spirit品牌於去年下半年推出的全新「1000系列」有氧健身器材產品,在硬、軟體上皆有全新的升級,有助於集團在商用健身器材市場的推廣。

展望今年,岱宇持審慎樂觀態度,主要在於集團除了持續拓展家用健身器材產品與通路外,亦著重於開發輕商用與商用健身器材市場,全力拓展小型健身房與建案等客戶,增加集團商用健身器材營收占比。

在電輔車市場方面,除了旗下的電輔車品牌「CIKADA」,將推出第一波系列產品上市銷售外,代組裝業務亦獲得歐美新客戶訂單,預期在自有品牌與代組裝業務的雙重挹注下,今年集團電輔車部門將有望呈雙位數成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京元電擴增資本支出逾75% 攻AI和HPC晶片測試
下一篇
聯發科犀利!Q1每股賺19.85元 手機業務最旺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