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統領發布重訊 更正除息基準日及出售新莊土地予子公司擬開發

本文共419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筑涵/台北即時報導

統領(2910)1日董事前公告三件重要事項,首先,更正除息基準日並非4月24日,必須等股東常會後,重新訂定配發基準日;其次,處分土地給持股100%子公司德宏建設,由子公司來規劃開發;另外,德宏建設因土地開發需要資金,也將同步進行1.8億元的現金增資。

統領今天公告處分土地給持股100%子公司德宏建設,這次出售的土地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福營段土地7、7-1、7-2,接近捷運輔大站周邊,交易坪數為302.4295坪,交易總金額為2.11億元,由子公司來規劃開發;另外,子公司德宏建設也因買進該筆土地,同步進行現金增資,預計增資1.8億元。

統領集團持有台北東區統領商場及桃園統領廣場,2023年營收為6.8億元,年減3.9%,稅後純益為2億元,每股盈餘1.17元。

日前統領公告,將配發現金股利0.34元,並且公布除息日為4月24日,今天董事會也公布,必須依公司法第241條規定,於6月24日股東常會後,才能授權董事長重新訂定現金股利發放基準日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歐洲水泥加持 中華信評調升台泥評等展望至「穩定」
下一篇
友達Q1每股虧0.46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