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達麗樂觀後市 將六都獵地

本文共436字

經濟日報 記者朱曼寧/台北報導

達麗建設(6177)去年營運繳出佳績,今年有望持續受惠新青安推升剛性買盤,營運穩健向上。達麗董事長謝志長昨(29)日指出,目前在手土地庫存達到2.5萬坪,且看好國內產業、交通發展,將持續在六都獵地,未來五年營運動能無虞。

達麗去年在台中「達麗創世紀」交屋下,推升全年營運,2023年稅後純益達20.68億元,年增72.5%,每股稅後純益5.08元,優於2022年的2.94元,獲利創近六年新高,而達麗去年盈餘配發三成多,且搭配小量配發股票股利,今年股利政策如何備受市場期待。

達麗指出,今年將有二筆住宅個案完工,一個是位於台北市士林區「陽明大苑」總銷約40億元,目前已經全數完銷,台南市東區「達麗松丹」總銷76億元,目前已銷售55%,兩案完工量合計為115億元。

至於購地方面,謝志長指出,會優先選擇有產業園區優勢、交通建設的區域,目前也很看好北士科、新莊塭仔圳等。

展望未來房市看法,謝志長認為,在資金充沛、股市表現佳情況,且又有通膨因素在的情況下,房地產仍具備保值抗跌的特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天鈺推零售 AI 助理方案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