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新股掛牌強強滾 眾福科蜜月行情燒

本文共413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珣瑛/新竹報導

佳世達小金雞眾福科(3168)昨(26)日以每股50元掛牌上市,盤中衝上65.8元高點,終場上漲13.6元,收63.6元,漲幅27.2%,展開蜜月行情。由於庫存去化到健康水位,眾福科展望景氣今年首季應是谷底,第2季起逐步溫和性成長。

隨著5G、物聯網(IoT)、人工智慧(AI)等技術普及與發展,不僅推動產業數位化的進程,更將液晶顯示器模組的應用範圍拓展至船舶、工業控制、特殊車輛及醫療等特殊市場,可望為眾福科的客製化液晶顯示模組設計、製造及銷售業務帶來持續成長的市場需求。

眾福科董事長黃漢州表示,戶外專業顯示器占營收八成以上,耐候性顯示器讓眾福科成為休閒船舶儀表的一級供應商;由於擁有豐富的技術整合經驗,打造一站式服務,受到國內外大廠肯定。根據Polaris Market Research Analysis調查,全球休閒船舶市場2021年市場規模達163.1億美元,預估2030年將達274.8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6.5%。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天鈺推零售 AI 助理方案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