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新股掛牌強強滾 愛爾達首日漲五成

本文共355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愛爾達-創(8487)昨(26)日在創新板以每股50元掛牌上市,展開蜜月行情,終場上漲28.4元,收78.4元,漲幅56.8%。

愛爾達是台灣首家以轉播體育賽事為主的新媒體公司。昨天董事長陳怡君攜手最大策略夥伴中華電信董事長郭水義,證交所總經理簡立忠,宏遠證券董事長姜克勤、總經理林禎民等人出席掛牌儀式

陳怡君表示,愛爾達將持續立足中華電信MOD,用運動轉播寫歷史,用數位影音連結全世界,創造股東、員工、夥伴、觀眾多贏的局面。

愛爾達指出,專注發展中華電信MOD及OTT串流平台新媒體市場,有別於一般有線電視產業,愛爾達具備優異的新媒體科技技術能力,因應科技持續創新,行動通信技術持續發展,5G、AI及元宇宙等新興虛擬社群媒體應用,引進4K、AR、VR及多視角新媒體轉播技術,開創台灣大型體育賽事之新媒體轉播新技術。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友達、工研院 衝刺四領域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