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光隆成衣營收占比拚70%

本文共348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鑫陽/台北報導

全球戶外機能服飾大廠光隆實業(8916)昨(25)日召開法說會,董事長詹賀博表示,轉型成衣廠成效顯現,繼2022年成衣占營收比重首度過半後,2023年已近六成,未來將持續以成衣作為核心發展方向,目標2026年營收占比達七成;戶外機能服飾也將進一步帶動獲利率向上攀升。

展望2024年,詹賀博認為成衣業務谷底已過,客戶下單動能正逐漸復甦,成衣接單達成率已逾55%,目前訂單能見度最遠已來到第3季,且第2季產能趨近滿載;此外,光隆也積極開發客戶,2024年預計再爭取六家新的品牌客戶,在需求回溫及新訂單帶動下,預估成衣第2、3季營運將明顯回溫。

至於家紡事業也深具成長潛力,受惠該事業部最大客戶宜得利積極在亞洲各國展店,而光隆受惠於客戶強勁需求,將從2024年開始明顯反映,貢獻光隆業績可望達雙位數成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剛財報/第1季營收5.93億、毛利率15% 毛利逐步攀升獲利表現穩健
下一篇
達發搶 AI 商機 傳捷報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