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威盛砸3億 入股華立捷

本文共278字

經濟日報 記者鐘惠玲/台北報導

華立捷昨(18)日公告,威盛(2388)對其持股比率從17.75%提升至36.03%,已於昨天完成股款繳納。威盛先前公告以每股10元認購、共3億元金額,參與華立捷的私募。

威盛公告,華立捷近期經會計師查核簽證財務報告的每股淨值為12.39元,參與其私募主要是為長期股權投資。

華立捷是化合物光電半導體廠,擁有MOCVD磊晶及晶粒製程技術。該公司也深耕雷射感測應用市場、近紅外線(NIR)雷射車用系統及光通訊市場。

威盛去年合併營收126.39億元,年增35.9%,歸屬母公司業主淨利4.1億元,每股純益0.82元。今年前二月合併營收13.62億元,年增6.8%。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天鈺推零售 AI 助理方案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