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股王世芯2月獲利年增超過1倍 EPS 4.52元

世芯-KY於18日應主管機關要求,公布2月獲利。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世芯-KY於18日應主管機關要求,公布2月獲利。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本文共348字

經濟日報 記者鐘惠玲/即時報導

股王、特殊應用IC(ASIC)設計服務廠世芯-KY(3661)於18日應主管機關要求,公布2月獲利年增超過1倍,每股純益為4.52元。

世芯2月合併營收為32.43億元,月減3.8%、年增1.1倍,是單月第三高表現,也是歷年同期新高,累計前兩月合併營收為66.18億元,年增1.08倍。在獲利方面,該公司2月獲利3.54億元,年增104.8%。

世芯去年在美系雲端服務供應商(CSP)客戶的訂單加持下,營收與獲利表現雙創新高,年營收首度突破300億元大關,每股純益為45.47元。

展望今年,世芯預期本季業績將持續走揚,再度刷新單季營收紀錄。法人則估計其今年營收將呈現逐季走高態勢,全年成績可望續登歷史高峰,並挑戰賺進超過八個股本。


延伸閱讀

特殊 IC 熱!世芯拚年賺八股本 創意、智原也受惠人工智慧風潮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天鈺推零售 AI 助理方案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