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訊芯去年每股純益4.1元 三年來最佳

本文共335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旗下封測廠訊芯-KY(6451)昨(14)日公布去年第4季財報,受惠業外挹注,單季稅後純益1.66億元,季增25.05%,較前年同期轉盈,每股純益1.57 元,攀上近五季高點;2023年全年在光纖收發模組需求回升及SiP相關晶片缺貨緩解下,每股純益4.1元,為三年來最佳。

訊芯去年第4季毛利率26.27%,季減3.8個百分點,年增12.56個百分點。2023年全年毛利率23.43%,年增12.21個百分點,稅後純益4.34億元,年增111.12%,每股純益4.1元。

展望今年,業界認為訊芯站在AI產業成長趨勢的浪頭上,除了現有的200G/800G光收發模組業務規模擴張,也積極跟客戶開發CPO光電共同封裝模組產品,預期相關新品今年底就會進入量產,挹注全年營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天鈺推零售 AI 助理方案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