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三大法人連三買 鴻海法說會前夕卻翻黑 鴻準跟著重挫

鴻海。聯合報資料照片
鴻海。聯合報資料照片

本文共43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即時報導

鴻海(2317)今(14)日收盤後將舉辦法說會,三大法人連續3個交易日買超,外資廷三買,投信則是連九買,自營商也連八買,股價飆上近35個月高點,不過,今日卻是開高後走低翻黑的表現,鴻準(2354)也跟著重挫,盤中跌幅逾6%。

鴻海股價在法說會前提前暖身,領軍鴻海家族股上漲,三大法人昨日同步買超,已是連續3個交易日三大法人齊買超,外資昨日買超28,391張,投信買超27,304張,自營商買超3,463張,合計三大法人買超59,158張。

鴻海股價超車緯創(3231),飆上近35個月高點,但下午法說會在即,股價卻是開高走低,早盤以121元開出後一度拉升至121.5元,可惜在賣壓湧現下股價翻黑,一度下滑至117元,下跌3.5元,跌幅2.9%,盤中爆出逾9萬張成交量,居個股成交量第三大,但卻是成交值最高的個股。

鴻海開高走低,連日來上漲的鴻準也大跌,股價以平盤58.9元開出後往下殺,一度下滑至53.6元,下跌5.3元,跌幅8.99%,盤中跌幅略縮,但仍下跌逾6%。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友達、工研院 衝刺四領域
下一篇
勤美投資飯店 Q3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