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岱宇推新品 攻銀髮商機

本文共28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台灣國際運動暨健身展及台北國際自行車展昨(6)日登場,健身器材製造大廠岱宇國際(1598)首度展出專為銀髮族打造的樂齡健身機,包括跨步機、健身車及重訓機,以及「CIKADA」全新系列三款電動輔助自行車,全力搶單。

岱宇近幾年積極搶攻電動輔助自行車市場,代組裝業務已獲得歐美新客戶訂單,為確保產能足以應付訂單需求,計畫後續將移至集團台中大甲新廠生產;而大甲新廠預計3月底開始量產,可望帶動電輔車產能倍增。

另外,集團旗下電輔車品牌「CIKADA」,也將於今年開始在歐美地區進行第一波銷售,預期今年在自有品牌與代組裝業務的雙重挹注下,電動輔助自行車業績將有望呈雙位數成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友達、工研院 衝刺四領域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