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炎洲迎利多 業外吃補

本文共31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鑫陽/台北報導

炎洲(4306)集團轉投資傳捷報,旗下新洲全球公告去年財報,擬配息2元、減資五成每股退還5元,炎洲將獲得一定比例獲利貢獻,預期今年業外獲利將吞下大補丸。

新洲全球去年全年稅後純益1.31億元,每股稅後純益(EPS)2.08元;董事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2元,配發率96%、為近年最高;此外,亦決定現金減資50%,每股退還現金5元,總計股東每股可拿回7元現金。

根據新洲全球年報,炎洲公司持有新洲全球逾2.57萬張、38%股權,而炎洲之子公司萬洲則也持有新洲近1.5萬張、逾22%股權。

炎洲今年堪稱本業、業外堪稱兩得意,本業方面,受惠膠帶及包材業務需求不弱,表現穩健;業外部份,除了上述轉投資領域,在房地產的投資也進入豐收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電子通路股表現亮 這檔盤中亮燈漲停 逾4千張排隊等買
下一篇
友達Q1每股虧0.46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