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聚陽營收/2月27.26億元、月減年增 上半年已接單八成

本文共37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鑫陽/台北即時報導

成衣雙雄之聚陽(1477)今(4)日公告2月營收為27.26億元,月減1.01%、年增2.73%;前二月累計營收為54.80億元、年增8.72%。公司表示,2月營收還是有受到春節假期影響,因此較元月略為衰退,但整體來說,第1季表現應該會不錯。

聚陽指出,目前上半年接單已達八成,至於下半年訂單仍在觀察中,估計還要2個月的時間,才會比較確定;又今年至少還會有3個以上的新客戶,其中將以美系客戶為主。整體來說,今年營收、獲利應可優於去年表現。

此外,聚陽也正評估赴中南美洲設廠當中,將用來增加自有產能,預計上半年就會有結果。因應客戶需要,未來2至3年,都將會維持擴廠基調、每年新增產能約為6至10%不等。

聚陽2023年度全年營收324.6億元,稅前淨利50.3億元、較2022年成長9.6%。今日收盤價為370.5元,終場下跌3元、跌幅0.80%。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天鈺推零售 AI 助理方案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