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興元月每股賺0.12元

本文共262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泠秭/台北報導

華興(6164)昨(21)日應主管機關要求公告今年1月自結數,單月歸屬母公司業主淨利1,200萬元,年增超過16倍,每股純益0.12元。

華興股價近日波動大,昨天下跌1.1元,跌幅5.99%,收17.25元,成交量18,760張。

華興董事長劉守雄日前表示,看好今年成長低溫照明產品的外銷機會,鎖定歐美市場,力拚今年營運成長。

劉守雄指出,近期看到重要客戶陸續回來下單。他說明,去年11月千萬元級大單是三年來最多紀錄,包括可口可樂、北美超商等大客戶等都有照明大單,未來新產品將擴大導入連鎖超商與企業,同時提高節能產品的市場滲透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天鈺推零售 AI 助理方案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