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鋼業務副總 陳銘源升任

本文共290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中鋼(2002)昨(24)日公布業務部門人事異動,陳銘源升任業務副總經理、李家丞升業務助理副總、莊東杰升任營業銷售處長,人事案將於2月1日生效。這項人事變動深受市場注目。

上市鋼廠高層直言,中鋼新任上層業務主管如何引領鋼鐵產業度過「悲觀的2月」,攸關產業上半年榮枯。中鋼指出,陳銘源是由業務助理副總升任副總,李家丞原任營業銷售處處長,莊東杰現職是營業管理處副處長,全都是業務部門老兵戰將,長年在專屬職務上表現出色才會升職。

多位鋼界大老指出,新任中鋼業務主管陳銘源與傳統的業務人不同,特別顯得低調、保守,期待未來能溝通無礙,能理解下游客戶的問題,並提出有效解決辦法,大家攜手共創榮景。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天鈺推零售 AI 助理方案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