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碩NUC出擊 搶攻電競

本文共30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華碩(2357)去年接手英特爾NUC(新一代運算單元)產品線,並成立「NUC事業部」,在整合資源後,今年元月開始推出首波新一代迷你電腦(MiniPC)產品,除了原有面向商用及消費性產品外,華碩也將NUC觸角延伸至自家擅長的電競領域,推出ROG NUC搶市,有望為今年營運增添新柴火。

華碩近期除了推出全新NUC 14 Pro和NUC 14 Pro+等產品之外,針對自家既有電競的優勢,華碩旗下電競品牌ROG也端出首款NUC產品,主打兼具精巧機身與剽悍效能,配備英特爾Core Ultra處理器與輝達(NVIDIA)RTX顯示卡。

華碩指出,承接英特爾NUC產品線的策略,鞏固華碩身為尖端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的領導地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電子通路股表現亮 這檔盤中亮燈漲停 逾4千張排隊等買
下一篇
友達Q1每股虧0.46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