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鈞興營收/去年12月2.44億元、年增18.4% 今年拚重返成長軌道

本文共37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即時報導

精密齒輪大廠鈞興-KY(4571)今(8)日公布2023年12月合併營收2.44億元,年增18.4%,累計全年合併營收23.49億元,較2022年同期減少3.8%。

鈞興12月營收年成長,主要受惠於齒輪箱、直齒輪及粉末冶金齒輪產品出貨成長。

展望2024年,鈞興持審慎樂觀看法,表示多數客戶庫存去化已接近尾聲,尤其是美國及日本市場客戶訂單已逐漸回升,2024年營運可望重回成長趨勢。

在新產品中置電機方面,鈞興近期積極推廣新一代的中置電機N70,目前已與多家自行車廠商洽談樣車合作事宜,預計今年3月6日至9日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將可看到多款採用鈞興N70中置電機的電動輔助自行車亮相。

鈞興表示,公司將持續強化與既有電動工具、園林工具客戶的業務合作,提升越南新廠的生產效率,並積極送樣及推廣工業機器人、中置電機等新產品,期望今年集團營運重新回到成長軌道。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天鈺推零售 AI 助理方案
下一篇
立積看旺下半年營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